top of page

千萬不要輕易嘗試!用CHERRY BOMB與姐妹們來個不醉不歸的《女狼嗨到趴》超失控單身派對!


趁著放假E編一起和姐妹看了「黑寡婦」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的《女狼嗨到趴Rough Night》,根本就是女版《醉後大丈夫》啊!E編也想要與姐妹瘋狂一下,與姐妹用CHERRY BOMB一起計畫一個《女狼嗨到趴》的超瘋狂週末!E編先事先警告:千萬不要輕易嘗試!(未成年請勿飲酒)

食材:

  • 櫻桃

  • 伏特加酒

  • 1杯融化香草碎片(或者白巧克力)

  • 藍色糖霜 1/2杯

  • 罐子一個

步驟:

  1. 將櫻桃擦乾

  2. 放入罐子中,並把伏特加酒倒入櫻桃罐中,浸泡12-48小時

  3. 將櫻桃拿出罐頭,稍微將表面擦乾

  4. 拿出融化的巧克力漿,將櫻桃沾上香草碎片或白巧克力,再沾上一點藍色糖霜。

  5. 放到盤子上等待巧克力凝結就完成囉!

是不是超級簡單的呢!講這麼多,Cherry Bomb的櫻桃哪裡買?

E編還貼心的附上連結給大家:shop.wowcherries.com

參考資料:https://goo.gl/dkimro


​熱門文章 Featured
新發布文章 Recent
資料夾 Archive
追蹤我們 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- Black Circle
  • vektor line
  • Instagram - Black Circle

​全台灣免運 Free Shipping to ALL Taiwan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