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「櫻桃Row數越大尺寸越小?30秒教你看懂櫻桃尺寸!」

J編還沒有踏入櫻桃界之前,也搞不清楚什麼Row的分別。了解之後發現超簡單,現在就快速教你們輕鬆讀懂櫻桃尺寸!

櫻桃果實的大小分級依生產國標準而定,目前世界訂定標準,大致以「ROW」和「MM」兩種分類,以 ROW 為標準的地區有美國和加拿大,其它則以公制單位MM為準,如紐西蘭、智利和澳洲。「ROW」前面的數字越小,代表櫻桃的果實就越大顆;「MM」前面的數字越大,代表櫻桃的果實也越大顆。

J編在搜集資料時發現一個很有趣的Fact和大家分享一下:

ROW其實就是「排」的意思,由於以前採收櫻桃的箱子寬度約為27cm,幾ROW的意思就是指,在27cm的寬度中,能夠放上幾排的櫻桃。所以說,「ROW」前面的數字越小,代表櫻桃的果實就越大顆,價格也愈高。果實就越大顆,價格也愈高。

另外J編還特別為大家做了一個簡易對照圖給大家參考,9.5 ROW大約是一個50元硬幣的大小;在WOW! CHERRIES我們只賣大櫻桃!我們的櫻桃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,不夠大顆我們不裝進我們的品牌!所以W粉們會吃到比50元硬幣大左右的新鮮櫻桃!

附上幾張之前到貨實際測量櫻桃的圖片給大家瞧瞧:

現在就預購排單吧! https://www.wowcherries.com/shop


​熱門文章 Featured
新發布文章 Recent
資料夾 Archive
追蹤我們 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- Black Circle
  • vektor line
  • Instagram - Black Circle

​全台灣免運 Free Shipping to ALL Taiwan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