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專家分享櫻桃的美麗肌密!

《櫻桃成熟時》(法語:Le Temps des cerises)是一首經典的法國情歌,櫻桃酸酸甜甜的滋味,又很浪漫性感(?只有E編自己這樣覺得嗎),難怪這麼多人對櫻桃情有獨鍾!E編看到了廖營養師的文章,趕緊分享給粉絲們都了解一下吃櫻桃的美麗肌密:

文章轉載:健談網-廖嘉音營養師分享

夏天是櫻桃的產季,台灣地區並無盛產櫻桃,市售櫻桃多為空運來台,也造就櫻桃嬌貴的身價。高雄鳳山醫院廖嘉音營養師表示,櫻桃含鐵質、維生素C、花青素、膳食纖維等多種營養成分,適量食用有助養顏美容,若食用過量也可能造成熱量囤積唷!

櫻桃含鐵質,適量攝取可補充鐵質;亦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、花青素等抗氧化成分,可養顏美容,有助皮膚健康;櫻桃也含有膳食纖維,能促進腸胃蠕動,減緩便秘問題。

然而,廖嘉音營養師提醒,吃櫻桃時應避免同時食用茶或咖啡,因為櫻桃的鐵質會因為茶或咖啡而影響吸收。此外,每10-12顆櫻桃約有75大卡,應避免過量食用,以免吃進過多的熱量。


​熱門文章 Featured
新發布文章 Recent
資料夾 Archive
追蹤我們 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- Black Circle
  • vektor line
  • Instagram - Black Circle

​全台灣免運 Free Shipping to ALL Taiwan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