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WOW CHERRIES—把櫻桃的鮮甜送到她的心上!by haveAnice


「直直地走向水果販售區,找到擺滿櫻桃的冷藏櫃,今天是特地來買給女朋友的。看到價格後雖然心揪一下,但想到它補血又養顏美容,這麼簡單就能對她更好,便毫不猶豫地挑了幾盒!」

放在蛋糕上鮮紅的點綴、作成果醬配著早餐的酸甜、或最簡單的直接一顆一顆送進嘴裡,櫻桃一直是每到這個季節都引人想念的水果。不只是甜美的味道而已,它所含的營養價值更是豐富,含有對女生很好的鐵和維他命群。一旦上了桌,簡直就是很難令人抗拒的存在,總是想要趁不注意整盤偷走,獨自享用,生活中時常需要這種好吃的,為忙碌生活中打下一個犒賞自己的逗點。

除了自己獨享,櫻桃也可以好好和別人分享,想著誰需要一點滋味,就伴著心意把櫻桃送到她家門前,當作送禮是讓人心動、絕對不用怕被嫌棄的選擇。和在意的人一起享受這種不是平凡、甚至算得上是難得的品味,吃櫻桃就是感受這種微小幸福的時刻。

來一杯用萊姆酒和蘇打水簡單調成的MOJITO,加進兩匙櫻桃醬的夏日微醺!

直接加入櫻桃的櫻桃萊姆冰棒,美顏又清涼!

每到春夏交接之際,這波櫻紅的浪潮從美國加州開始,持續往北方吹去。直到現在所處的盛夏,走到華盛頓州、奧勒岡州,一顆顆鮮甜的櫻桃果實幾乎蔓延整片美洲西北邊,這裡是櫻桃在全球之中最著名的產地。

加上時序已經進入夏天,現在正是櫻桃的產季,想吃新鮮的就要趕快行動才行,但或許大家都喊著要出門買,卻正都暗自嫌麻煩,因為挑水果首先要有一連串判斷的學問,還頻頻擔心著產地來源和新鮮度的問題。

採櫻桃和挑櫻桃都需要專業!為了維持品質,櫻桃一定要在上午採收,再經過一連串降溫、加工處理;說到挑櫻桃,秘訣是觀察它的梗,除了要選硬度高的櫻桃,如果梗的顏色是綠色的話,就更好了!

因為亞洲幾乎不產櫻桃,在台灣的我們想嚐到櫻桃的鮮甜,要付出的代價往往比較高,就算是從產地直送,也必須經過重重中盤商的盤點、轉運、上架,最後才輪到我們,浪費掉的每一天都會讓口感一點一滴的改變。

從農場採收下的櫻桃賞味時間已經很有限了,卻又要面對中盤商複雜、耗時的流程。因此一家原本是櫻桃的進口商注意到這個問題,決定從自己做起,把櫻桃直接從農場帶回來!完全省略中盤商,原本需要14天的上架時間,從產地到上桌變成短短5天,在櫻桃還保持在最佳狀態時,就空運直接送到你的手上。這家公司是 WOW CHERRIES,他們改變了傳統進口水果的供貨模式,進而影響了你我享用櫻桃的當下!

航班是 WOW CHERRIES 訂購的依據—從農場採收後經過質量篩選和檢疫許可的新鮮櫻桃,二話不說直接從原產地送到你家門前!

對櫻桃本身的品質嚴格把關—“ROW”是櫻桃大小的單位,數值越小就代表越大顆。在 WOW CHERRIES 這裡買得到的都是 ROW 低於10的櫻桃!

鮮黃包裹著櫻紅,漂亮的包裝盒也是 WOW CHERRIES 一個讓人開心的特色,甚至還有代寫卡片的貼心服務。想著心裡的那個她(女生朋友們直接送自己個禮物也很不錯),想好心裡想說的話,仔細地用美味包裹心意,把當令櫻桃的鮮甜送出去吧。

WOW CHERRIES

訂購資訊:請上官網查詢

WOW CHERRIES 要送 haveAnice 讀者空運櫻桃禮盒 9 ROW(1公斤精裝)

活動期間:2017.7.24 – 2017.7.27

活動辦法:在此篇臉書貼文留言中,標註一位你想送給的他/她,寫下「XXX,想和你一起分享最新鮮的櫻桃~」,並分享此貼文。 我們將抽出三位幸運的讀者,要將櫻桃禮盒直送你家!


​熱門文章 Featured
新發布文章 Recent
資料夾 Archive
追蹤我們 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- Black Circle
  • vektor line
  • Instagram - Black Circle

​全台灣免運 Free Shipping to ALL Taiwan 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