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「 一口氣教你在17個國家買櫻桃!義大利文聽起來真的好性感!」(附E編錄音檔)

櫻桃是國際間響譽盛名的高級水果,人人都愛吃櫻桃!當我們到別的國家旅遊時,要學會怎麼跟老闆說我要買“櫻桃”啦!把握住所有品嚐世界各地不同風味櫻桃的機會!(哇哈哈哈)櫻桃是國際間響譽盛名的高級水果,人人都愛吃櫻桃!當我們到別的國家旅遊時,要學會怎麼跟老闆說我要買“櫻桃”啦!把握住所有品嚐世界各地不同風味櫻桃的機會!(哇哈哈哈)

以下的教學,J編很貼心的附上了教學音檔及中文+注音拼音教學,讓大家更容易的上手(雖然可能不太標準…)

「櫻桃」一ㄥ ㄊ ㄠ ˊ

再來J編要教大家怎麼唸聽起來像個Pro!(偷笑)那就是在“櫻桃”前面加個WOW! 再來練習一次! WOW! _____!

學了這麼多國語言以後,身處在到處台語都通的台灣知道怎麼唸櫻桃的台語嗎?

不知道!? 趕緊學起來! iēŋ tô (英 ㄊㄜˊ)

最後,J編要來告訴大家一個小訣竅,不管唸的標不標準,只要唸得夠快,讓人家聽不懂就是道地的腔調了!(偷笑)


​熱門文章 Featured
新發布文章 Recent
資料夾 Archive
追蹤我們 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- Black Circle
  • vektor line
  • Instagram - Black Circle

​全台灣免運 Free Shipping to ALL Taiwan 

bottom of page